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组织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2018-04-28 14:3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泽 陈星

4月2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在五一劳动节、五四运动99周年之际,组织成都片区青年团员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通过先进表彰、学习交流、触摸科技的方式,让广大青年员工度过一个丰富有意义的青年节。

上午9时,成都分公司团委表彰大会正式开始,此次表彰大会对2017年度表现优异的12名团员、5名优秀团干部以及两个团支部进行了表彰,对他们在2017年度团组织建设、宣传、活动开展等多方面的优秀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公司团委邀请了受表彰的团干部代表分享工作与学习心得。此次表彰大会还通过心愿条的形式,收集广大团员的愿望和需求,通过“写下心愿,留下祝福”的形式将所需所想表达出来,为团组织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也为团组织下一步工作方向留下了参考依据。

表彰会后,公司团委特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良兵为青年团员讲授“前车之鉴,引以为戒”廉洁教育专题课程。马书记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深入浅出的为广大青年团员剖析各项法律法规,让广大团员从小处培养廉洁自律意识。以《前车之鉴,引以为戒》读本为蓝本的教育活动通过青年讲习堂的形式,将廉洁法律法规生动地传达给广大青年员工,也为青年员工提高廉洁从业意识,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做出积极贡献。

下午13时,全体团员抵达四川科技馆进行参观。四川科技馆作为本省十大文化标志性工程之一,内涵包括航空航天、机械科学、生命科学等在内的3大主题共计20个展区。公司团委通过组织团员参观现代科技,鼓励广大团员继续学习前沿科技知识,发掘潜能与活力,依靠创新创效实现从单一技术向科技多元化转变。

此次青年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充实,公司团委通过多种形式了解青年员工所需所想,激发青年员工创新创造能力,同时也为培养廉洁自律、有能力有担当的优秀力量做出不懈努力。(王泽 陈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