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春有点“浓”——成都分公司开展“迎五四”系列活动

2018-04-28 14:3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艳

恰逢又一年“五四”青年节,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各地的青年团员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造梦故事,青春有点“浓”,4月27日这天,成都分公司团委正在创造属于他们的新一轮故事。

表彰大会,氛围浓。时针指到9点位置,成都分公司五楼会议室音乐响起,原来是团委正在召开团委(扩大)会暨表彰大会,会上评选了十二名优秀团员、五名优秀团干部,并邀请以张玄玄为代表的先进分享他们的故事。

学习教育,兴趣浓。公司纪委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前车之鉴 引以为戒”警示教育主题活动,为了积极响应纪委活动也为了加强团员们廉洁干净担当自觉意识,为公司党组织输送高素质人才,团委邀请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良兵为团员青年从严守政治纪律、严守组织纪律、严守廉洁纪律、严守群众纪律、严守工作纪律、严守生活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尊法守法莫触“高压线”八大方面讲授学习廉洁知识,并结合20例违纪案进行剖析,让廉洁意识在团员青年心中生根发芽。

小小卡片,心意浓。公司团委为每位团员下发了量身定做的“心愿条”,彩色的小卡片承载着青年团员心底小小的愿望,当青年团员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或对工作感到疑惑时,可以将自己深处的渴望化作文字写给公司,公司团委会适时为他们解难事、答疑惑。

科技引领,创新浓。随着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公司团委对青年团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让青年团员走进科学、触摸科学,团委组织在蓉团员参观了四川科技馆,四川科技馆是四川省确定的“十五”期间文化设施建设十大标志性工程之一,包括航空航天展区、机械展区、虚拟世界展区、机器人展区等20个展区和3个主题展览。从一楼的航天科技和水利工程、二楼的基础科技、三楼的科学生活到四楼的培养未来之星,在这个四万平米的大楼里,数不清的高端科技刷新着青年团员们对世界的认知,并不断鼓舞着他们在本职岗位上不断创新创效,为铁路事业的发展献力献策。(刘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