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抓三关保安全

2018-04-28 11:2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怡宁

专检是机务段的重要命脉之一,弓网检测是专检举足轻重的一部分,确保机车安全驾驶起着重要作用。为此我们要抓三关保安全。

抓好精神关。俗话说得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干工作的前提得有好身体。首先利用交班会、安全例会工班长询问每位职工身体状态,为顺利开展工作打好基础!其次专检弓网人员难免深夜没精神打盹,发生这种情况我们一般都会“套路”一下,出去在冷风中走走,不禁一个哆嗦清醒了,精神来了。

抓好态度关。工作中必须严守作业标准,落实作业规章,认真对待每一台车,仔细查看每一组数据,按要求报每一个活件。认真填写电子和纸质台账不能犯一点马虎。不能有一丝怠慢,确保每台机车安全开出。

抓好配合关。专检分弓网检测和专检作业人员两个工种。遇到机车故障两者之间要及时反馈信息搞好配合。比如及时向专检作业人员汇报活件,避免发生遗漏活件,杜绝安全隐患。正所谓上下同欲者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