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动车段:忽然而至的感谢信

2018-04-27 21:4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毅然

近日,一封来自四川洪雅花溪电力有限公司的感谢信忽然邮寄到了成都动车段。信中对该段随车机械师陈发详“急旅客所急、爱岗敬业、重信守诺的专业精神和服务精神”深感钦佩,也对该段全体员工表达最真诚的感谢!

原来,前不久,该公司职员罗航从乐山乘坐C6270次动车前往成都,当动车组到达成都东站时,一不小心将非常重要的专用软件密码锁(类似U盘形状的U盾)掉进了车窗与窗沿的夹缝内无法取出。焦急之余,他找到了终到巡视完毕正准备跟车回库的随车机械师陈发详,请求帮助。

“请您放心,我一定尽最大努力取出来,然后立即联系您1这是随车机械师陈发详自信且庄严的承诺。因为动车组即将回库检修,已然没有更多的时间留给陈发祥当着旅客罗航处理。

值乘了一天的陈发详虽然疲惫,仍然连夜拿出工具尝试着各种办法,终于在拆下窗沿装饰板后将U盾取出。虽将近凌晨,但这一刻陈发详的心如释重负,胸前团徽显得格外耀眼。陈发祥立即拨通电话将好消息告知旅客罗航。

次日下午,罗航先生激动的来到成都动车段乘务车间,从丢失重要物品的忐忑不安,再到失而复得,罗先生握着面前年轻随车机械师的手,满是感慨和感动:“感谢有你们1。

“感谢有你们1这也是对该段所有年轻随车机械师的一种肯定。平均年龄仅25岁的他们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按标作业,坚决保证旅客生命财产安全”的根本理念。 (曾毅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