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与西铁局开展战略合作洽谈

2018-04-28 08:5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彦军

4月27日,学院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洽谈会在高新校区南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西铁局职教处副处长黄鹏旭、科长侯红军、工程师昝凯、劳卫处科长纪红林以及学院副院长李林军,校企合作处、教务处、继续教育部和相关系部负责人出席会议。

李林军代表学院对西铁局长期以来对学院在毕业生就业、技能鉴定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院发展历程、校企合作、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质量、专业建设、企业培训和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对来宾进行了详细介绍。

黄鹏旭介绍西铁局作为我国西北地区的铁路运输特大型企业,根据铁路飞速发展的需要,希望双方建立以人才培养为基础,在资源共享、课程设置、教师培训、教材开发、课件开发、职工培训等多方面的战略合作关系。

会上,校企双方分别就职工岗前培训、双方资源共享、建立定期沟通协调机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

黄鹏旭在总结发言中谈到,此次洽谈富有成果,双方在战略合作机制建立、形成定期和不定期多层次互动、教育教学管理、实现资源共享、员工实习实训、在校学生职业技能鉴定、联合科研攻关等方面达成初步战略共识。

据悉,校企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洽谈会为契机,下一步将在西铁局进行进一步合作洽谈,并根据洽谈的合作意向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全方位深度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陈彦军)

座谈会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