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筑牢廉政底线—警钟长鸣 加强廉政建设—常抓不懈

2018-04-27 21:1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指挥

为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基层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建立健全监督约束机制,更好的贯彻执行《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加强工程项目(指挥)部党风廉政建设的规定》。

4月 26日上午,商合杭项目部接触网工区党支部组织工区党员、员工走进商丘市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进入基地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历届和现任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重要讲话的画面,展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反腐论述。一句句坚定有力、振聋发聩的反腐之声,表达了党和国家反腐的决心和力度。大家一边聆听讲解员的解读,一边观看案例展板。在一幅幅照片和影像资料前,驻足深思、感触万千。循环播放的渎职案例使人触目惊心;真实的手铐、铁窗、腐败分子与亲人相见时泪眼婆娑情景,形象地表现出“一失足成千古恨”的哀痛。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在思想上、视觉上都受到了强烈冲击,心灵上接受了深刻洗涤,一幕幕触目惊心的案例使人内心深受触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印象深刻的廉政教育、警示教育课。大家决心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从本职岗位做起、从小事做起,严以律己,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常思腐败之训,防微杜渐,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同时,以“两学一做”“三重一大”教育活动为抓手,严格履行遵守工程项目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和集团公司“双廉二十条”,把廉政建设贯穿工程建设全过程;认真对照要求,排查自身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并结合警示教育学习,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以此为警诫,时刻让自己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信仰,保持原则,端正思想作风,提升思想境界,进一步筑牢、筑高反腐倡廉防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