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山东轨道交通益羊管理处领导与轨道运营公司领导畅谈合作

2018-04-27 18:1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n

本站消息  4月23日~24日,山东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益羊铁路管理处主任刘伟一行19人到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观摩调研,公司经理汤军红、副经理孙卫红等陪同。

刘主任一行观摩了乘务员二维码信息化管理、企业文化建设、创新工作室、模拟演练室、行车室、调度室、大数据、车站电子台账管理、花园式站区建设、朔黄公司文化娱乐设施、体育馆、和谐号机车、职工之家等内容,了解了朔黄铁路运输处的发展历史和运营管理模式,双方人员在观摩过程中互相交流,气氛非常热烈。

刘伟主任表示:通过此次观摩调研,对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现场管理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显示出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在铁路运营方面的专业性和高标准,对十五局在朔黄铁路的运营成就表示钦佩,同时也对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进场以来的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对双方合成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刘主任表达了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愿望,他表示:要将这次调研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深化益羊铁路联合运输市场改革的推动力,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的空间。

汤军红经理在座谈时,首先感谢了益羊铁路管理处对公司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详尽介绍了公司“十三五”规划的发展战略;汤总强调:作为运营公司向神华铁路市场外发展的支点,山东铁路运输市场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公司会一如既往做好山东铁路运输市场的工作,规范管理,狠抓安全,为甲乙双方的互利共赢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高扬)

1-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