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疆新铁工业设备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丰志刚到朔黄铁路运输处调研

2018-04-27 18:1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杨晓峰

本站消息 4月24日、25日,新疆新铁工业设备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丰志刚,副总经理李宗耀到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调研,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汤军红陪同调研。

24日下午,丰志刚一行先后参观了朔黄铁路运输处的职工之家、文化长廊、电力机车队,在职工之家参观了综合健身室、图书室、书画室、音乐室、心理访谈室、宣泄室;在电力机车队参观了二维码管理、综合分析室;在文化长廊参观了企业文化理念、企业简介、优质的形象工程、铁道兵文化、运输板块的各专业管理。

25日上午,丰志刚一行到访了朔黄铁路运输处创新工作室、模拟室、内外勤工队、河间站区,在内外勤工队机车整备场参观了机车整备作业,登上了“神华号”机车观看机车内部构造;在河间车站参观了车站的标准化的行车指挥、接发列车,丰志刚表示,河间车站的管理严格规范,非常的标准化。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杨晓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