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省春季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在安康铁路公安处辖区举行

2018-04-27 18:0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长空 刘耀武

(杨长空 刘耀武)4月26日,由陕西省护路办、综治办、中国铁路西安集团有限公司、城固县委等单位筹办的“陕西省春季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康铁路公安处辖区城固县朝阳中学举行。陕西省各市及杨凌示范区,汉中市各县区护路办,西铁护路办,西安、安康、延安铁路公安处分管领导及联防支队,汉中市境内火车站派出所负责人,西安北车站、汉中工务段、车务段,城固县教体系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城固县31所中小学校师生代表、志愿者、群众约4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城固县委致辞,安康铁路公安处副处长周佐伟就近年来辖区铁路治安形势、西成高铁开通前后辖区线路治安状况、路外宣传、地铁联勤联动等工作进行了宣讲发言;省综治办副主任、省护路办主任胡跃宏就维护铁路安全的重要意义及青少年广泛参与爱路护路工作的重要性作了讲话;汉中工务段向全体师生宣讲了铁路安全知识;城固县教师、学生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省护路办、西安铁路监督管理局、汉中工务段、车务段为各校赠送宣传品和文化用品;最后参会领导、全体师生、群众、志愿者在爱路护路宣传条幅上签名。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纪念品50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40余块、宣传教育师生群众等共计4000余人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