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7标 佛仔格隧道出口二衬突破150米大关

2018-04-26 14:1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志霄

4月19日,经过参建员工10几个小时的奋战,中国水电四局承建兴泉铁路佛仔格隧道出口第13版二衬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该隧道二衬施工突破了150米大关,中水四局兴泉铁路项目经理部三工区隧道二衬施工取得重大进展。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经理部三工区佛仔格隧道出口隧道里程DK412+032-DK414+415,全长2383米,其中前75m为V级围岩,由于围岩强度等级低,二衬施工需要采用钢筋混凝土进行衬砌,当时为确保第一板二衬成功浇筑,项目部严格把控安全质量和施工工艺,在施工准备阶段即召开专项技术交底会议,按照规范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技术、安全交底,做到相关交底落实到施工班组每一个人;严格按照标准化工序进行规范施工,项目安全总监、生产副经理及现场技术管理人员对施工准备、防水板铺设、钢筋绑扎、台车就位、止水带安装、混凝土灌注等工艺流程进行全过程旁站监控把关,确保了头版二衬浇筑的顺利完成,为隧道后续施工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现在的二衬首件评估创造了有利条件;第一版二衬的顺利浇筑,极大的鼓舞了员工的士气,之后的二衬施工中,全体员工众志成城,在无数个不眠夜中 “战炎天、抢雨天”,于今年4月19日率先完成了全标段二衬150米大关,为整个7标营造了良好的示范,为今年的洞内施工祭奠了稳定的基础!

目前,新泉铁路项目经理部三工区桥梁桩基、隧道仰拱、二衬等已陆续展开施工,而首版二衬评估也在紧张的进行中,佛仔格隧道出口施工也有序推进。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在下一步施工中,项目部将抓住有利时机,不断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力争超额完成年度施工生产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