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美林村特大桥完成征地拆迁及河道改移

2018-04-26 14:1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存虎

时近五月,由兴泉铁路项目部7标段施工的美林村特大桥,顺利的完成了征地拆迁及河道改移工作。

美林村特大桥全长616.3米,主要包括16个墩,2个桥台。其中2、7、16、18号墩侵占乡村道路及房屋。4、14、17号墩需河道改移。随着17号墩河岸防护最后一模的浇筑完成,结束了全桥征地拆迁及河道改移工作。为美林村特大桥进入到大规模施工奠定了基础,同时为今年兴泉铁路项目部7标段顺利按期完成桥梁施工节点计划,起到了推动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