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 爆破三员培训人员全部顺利“毕业”

2018-04-26 14:1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利明

经过中国水电四局有限公司保卫处与兴泉铁路项目部为期1个多月的筹备,兴泉铁路的爆破“三员”培训班终于在4月16日顺利开班了,并于4月25日全员通过考试,顺利的完成了本次培训工作,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全部顺利毕业了。

兴泉铁路全长38.5公里,其中隧道占30.957公里,隧道开挖施工是项目部的重点和难点,为解决隧道开挖中爆破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的问题,涉爆人员的培训一直兴泉项目管理的头痛的问题。本次培训得到公司保卫处耿青平处长大力支持,经其与青海省民爆培训机构和西宁市公安局充分的沟通,采取上门服务。根据以往的惯例,“三员”培训班设在西宁市,公司保卫处充分考虑现场实际情况,经过与民爆培训机构及公安机关工作人员沟通后,将培训班设在施工现场,培训的老师和考核的公安机关人员全部到项目所在地开展培训和考核,这样既减少培训人员来回奔波的辛苦,又为单位减少了大量的开支,全面的体现了公司服务、管理、监督职能。经过为期9天的培训学习1天的考核,参加培训的40个学员于4月25日全部通过了公安机关的考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