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书香企业”领读未来

2018-04-26 09:1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养妮

近日,安康机务段站在增强企业文化自信的高度,结合西安局集团公司工会开展“诗意西铁”朗读者大汇系列活动,积极部署、精心组织“诗意西铁·情系安机”朗读者大汇系列活动,为广大职工走进阅读,让书香飘逸生活,唱响“中国梦”提供了广阔的展示舞台。

此次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国梦·西铁情·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紧密围绕“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目标,以及铁路改革发展中心任务,尤其是十九大及改革开放40年丰硕成果,特别是铁路改革发展的伟大成就和巨大变化畅谈心得体会;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传承中华文明,推荐古诗词,红色经典、现代诗文等,征集原创作品;以诵读古代诗词、红色经典、现代诗文为主。鼓励讴歌新时代高铁发展成果和铁路人坚守岗位、无私奉献感人故事的原创诗歌作品。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强化企业文化,激励职工在推进“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中建功立业,为创建“内实外美、平安和谐”安机营造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