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练内功 强基础

2018-04-24 09:0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文超 汤少栋

随着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运输板块的不断扩大,为缓解一线生产工作人员紧缺、工作任务重的现象,在包神铁路运输处及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近日从神朔、朔黄调兵遣将15名机务和车务人员前来包神铁路运输处进一步做大做强铁路运输再添助力。

包神铁路运输处对新来15名人员岗前基础培训。此次培训以铁路人身安全,岗前教育为主,辅助讲解案例使学员思想上更加深刻的重视安全,培训共计3天。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使新到岗学员提升安全素质,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其工作本领。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安全是对一切工作的要求,预防是实现这一要求的基本保障,只有做到将安全放在首位才能重视预防,只有做到预防,才能实现安全。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包神铁路运输处车务、机务新来人员的综合能力和业务水平,有效缓解运输处人员紧张局面。

(:王文超 汤少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