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一班三检”狠抓保留车防溜安全

2018-04-24 09:0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汤燕腾

近日,针对大风天气,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要求当班人员严格按照“一班三检”制度落实保留车辆防溜措施的检查,要求当班作业人员每4小时对站内停留车辆防溜措施进行一次巡视检查,确保站内停留车辆一列不漏地进行记名式检查,重点检查停留车辆的制动铁鞋鞋尖是否紧贴车轮踏面、使用人力制动机紧固器的车辆副风缸内的余风是否排净、车辆处于缓解状态,确保“双保险”防溜执行到位。

检查人员严格按规定对检查停留车进行涂打标记并向车站值班员进行汇报,同时值班员做好检查记录。车站严格按照近期调度指挥中心下发的002号调度命令的要求,结合《行规》第91条严格落实停留车防溜巡检工作,严格执行恶劣天气作业相关规定,确保行车作业及人身安全。

(:汤燕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