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开展施工营地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8-04-23 19:3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连盛彬

为贯彻落实轨道公司工〔2017〕124号《关于转发<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施工营地建设安全管理强制规定>等三个强制规定及开展隐患调查的通知》和《关于落实公司<关于加强施工营地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由项目部安质部,工程部、物资部、综合部等部门及工区安全总监组织的检查组,对项目部各工区营地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是针对营地消防器材配置,消防设施完好情况、消防责任人是否明确、营地用电是否规范、食品安全是否可控、营地卫生是否满足要求进行了详细的现场检查。

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工区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强化工区管理职责,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对生命负责的态度,完善整改措施,按时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同时,要举一反三,针对现场施工营地及人员管理,建立工区自检机制,完善管理制度,确确实实把安全理念、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