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河惠莞路面项目正式揭牌成立

2018-04-23 19:3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军凯

4月20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河惠莞路面项目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河惠莞高速公路管理中心书记兼副主任任国旭和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副总经理朱建明共同为项目揭牌。这标志着该项目前期施工筹备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

2017年12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凭借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创造的优良业绩,在广东市场滚动发展中标第7个高速公路路面项目——河惠莞高速公路LM2合同段,合同额6.7亿元。该标段设赤光、龙母、霍山、丰稔互通四处,梅花枢纽一处,龙母停车区、管理中心、养护工区各一处,线路全长51.96公里,计划2019年底建成通车。

项目部选址于素有“岭南古城”美誉的广东省河源市龙川县,县内正全力打造粤东北交通枢纽网。在项目部,只见彩旗飘扬、建筑屹立、标语醒目。项目部下属的工地试验室、水稳拌合站已安家到位,一幢幢活动板房依次排开,院子里因地制宜建起了篮球场,房前屋后还砌起了花坛,绿化了边坡,生活设施一应俱全。上场建家之快、标准之高令人侧目。

揭牌仪式上,项目经理李向利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将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严格落实“双标管理”,履行合同承诺,做好安全、质量、进度、成本和环保五大控制,把河惠莞高速路面项目建设成一条安全、舒适、环保、和谐的绿色通道,向公司、业主及龙川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龙川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1

公司副总经理朱建明要求全体员工继续发扬铁军打不烂、炸不断的不屈精神,发挥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顽强作风,超前谋划,超前组织,超前安排,全力以赴。按照业主的要求,科学组织,上足资源,圆满完成施工任务,再次创誉广东。

最后,河惠莞高速公路管理中心书记兼副主任任国旭对项目部率先高标准完成驻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讲话中提到,项目部要继续保持领先态势,精心管理,高效推进,争当标杆,打造精品工程。

伴随着绚丽的烟花和鞭炮声,仪式圆满结束。一名职工深有感触地说:“在这1个多月中,我们把之前长满杂草的山坡、污浊的鱼塘因地制宜地变成了现代化的生活区、篮球抄…心里犹然升起一种成就感。”(张军凯)

图片说明:

图1:揭牌仪式现场

图2:标准化建设的项目办公楼

图3:职工宿舍楼

图4: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