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召开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2018-04-23 19:2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喜龙

4月22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组织召开新入职员工座谈会,来自段各站区的16名新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该段党委书记周卫军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会议由该段党群工作办公室主任卫前猛主持。

会议期间,参会的新工代表对本人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从参加工作以来的自身体会和发生的变化、对站区人文环境和工作环境的第一印象、对促进单位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做了发言。

1.jpg

周卫军仔细了解了新工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解答了他们心中的疑惑,并对新工的发展寄予厚望。他结合亲身经历,告诫广大青年要多学习,始终保持正能量的心态,坚定理想信念,要有自己的奋斗目标,在不断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能够为企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