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04-23 19:2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喜龙

春日的暖阳,昭示青春的年华;缤纷的季节,鼓舞奋进的脚步。4月22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各条战线的50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呼和公司团委书记魏永强、包头段党委书记周卫军、党群工作办公室主任卫前猛出席会议。

魏永强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他指出,公司发展的大好前景为我们广大团员青年创造了更大的发展空间,也给我们共青团工作带来新的挑战。他强调,要做好青年思想引导工作,帮助广大团员青年融入家庭、融入企业、融入社会,要继续深入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做合格团员,夯实团建基础,充分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为企业的和谐稳定发展建功立业。

1.jpg

周卫军从公司发展的形势,同时结合自身经历,与参会代表分享了自己感受。他强调,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矢志不渝地做好团青工作,要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团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好团员青年的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包头段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始终能够保持朝气蓬勃。

大会听取了李喜龙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为建设和谐美丽的包头运营维管段奉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三年来包头段共青团的工作,提炼了宝贵经验,认真剖析了共青团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共青团今后四年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第一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了过共青团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委员会关于团费收缴和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第一届委员会。

大会号召,段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迅速行动起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乘势而上,为建设和谐美丽的包头运营维管段奉献青春力量!

大会伴随着青春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胜利闭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