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掖六东一级公路项目部为职工发放《员工安全行为标准手册》

2018-04-23 19:0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荣东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掖六东一级公路改建工程二期项目部为所有职工发放了《员工安全行为标准手册》。

手册主要包括安全生产基本常识、各种机械安全操作规程、事故救援、安全生产法等内容,手册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具有易学、易记、易懂、易携带的特点。项目部将安全手册下发至施工现场一线员工,利用职工学习会、教育会及工作间隙组织员工学习,让员工随身携带,随时随地可以学,使安全实践更具针对性和实用性,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素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宋荣东)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