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总工程师刘建强深入四号线重庆北站北广场站检查指导工作

2018-04-23 19:0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刚

4月1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建强深入重庆地铁四号线重庆北站北广场检查指导工作,公司工程部、技术部、轨道交通集成事业部负责人,项目经理、安全总监、各部门及现场管理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刘建强重点关注了施工进度、技术管理、物资材料排产及到货、安全质量及文明施工等方面的内容,听取了项目经理关于现场情况的简要汇报。在全面掌握了现场各方面情况后,刘建强要求成都公司工程部、技术部、集成事业部对该工程进行系统、专业化的跟踪指导,他指出,一是要强化沟通,注重效果;二是严格措施,狠抓落实;三是科学施工,严格规范。刘建强强调,要将公司推行的BIM技术应用到地铁施工现场,重视信用评价与安全文明施工,做好技术总结与工程总结。

最后,刘建强鼓励各参建员工要团结一致、一鼓作气,要充分发挥不怕吃苦、勇于挑战、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打好重庆地铁工程建设攻坚战,展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的专业水平和实力,为公司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检查组一行人还参观了已经建成的重庆地铁十号线重庆北站北广场站,现场整洁规范、环境优美、气势恢宏,给予了高度评价。(董志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