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采取四项举措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2018-04-23 18:0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军 李伟

自党的十九大会议召开以来,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党工委把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采取多项措施,全面动员宣贯,深刻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凝聚广大干部员工的思想、智慧和行动,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以上率下,领导带头学。经理部党工委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贯动员会,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组织专题研讨、党课辅导,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发放《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章》等书籍,坚持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真落实规定篇目通读、基本观点摘抄、重点内容研讨、心得体会交流的相关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创新载体,形式多样学。通过开展专题研讨、专题党课、党建主题活动以及重温入党誓词、撰写心得体会、知识竞赛等“六个一”活动,不断提升学习宣贯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此外,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双学、双亮、双述、双评、双促,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学。厂务公开栏开辟十九大精神宣贯专栏,下发十九大精神宣贯提纲,明确宣贯方式和内容,要求全员在原汁原味学习的基础上,牢牢把握学懂、弄通、做实三个关键,充分运用新闻媒体、党建网站、微信等平台,学习十九大精神解读和践行十九大精神的典型事迹及人物;同时,开展“喜迎十九大”知识测试,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深刻领会,联系实际学。经理部党工委明确要求做到“五个结合”,把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落实公司、轨道公司2018年工作会精神相结合,与完成项目年度任务目标相结合,与推动项目精细化管理相结合,与推动项目标准化管理相结合,与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用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成效,为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目标打牢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