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举办青年联谊会为青年员工敲开缘分之门

2018-04-23 12:1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成立 王国毅 陶春海鸣 陈兰州

青春有约,美丽邂逅。在这个春暖花开、充满生机的季节里,4月21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团委、工会联合十堰市总工会、钻石婚恋中心等单位在十堰举办了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相约车城 缘定铁建”优秀青年专场联谊会,80余名优秀未婚青年为爱集结,11对有缘人现场牵手成功。

为了更好地帮助未婚青年在本次联谊会中寻得良缘,公司团委经过了长期的调研,并通过秦楚网、爱在十堰、十堰晚报等媒体,展示优秀青年的形象,引来了十堰市各界女青年的广泛青睐。4月20日下午,公司团委、工会特地为参加联谊会的青年员工安排了专题培训,邀请到了情感、形象管理等方面的专家,从恋爱价值观、人际交往礼仪、个人形象管理、恋爱技巧、情感心理等多个方面入手,为青年员工答疑解惑、加油充电。为突出活动效果,公司团委收集整理未婚青年的信息,专门为他们制作了精致的宣传手册,手册涵盖既个人情况、爱情宣言,还包括企业简介、精品工程,更好地展示了企业和未婚青年的形象。此外,公司团委还组建了红娘志愿者服务队,在联谊活动中为未婚青年牵线搭桥,为本次联谊活动增色不少。

在当天的活动中,公司首先邀请了来自十堰市学校、医院、行政事业单位、企业等参加本次联谊的50余名优秀未婚女青年走进公司机关参观,公司纪委书记吴阿翔出席活动并致辞,组织她们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参观了企业荣誉室,深入地了解了公司的情况和小伙子的工作、生活环境,为小伙子们加分不少。

在武当山快乐谷景区,参加联谊活动的80余名未婚青年,分成了8个小队,通过团队展示、“真人版跳一跳”、“自助烧烤”、才艺表演、“飞拉达”、“水上吊环”、浮台、平衡木、八分钟约会等趣味游戏互动,拉近了距离,打破了隔阂,增进了友谊,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在团队和个人才艺展示环节中,公司的小伙子们自信大胆地走上前台,通过歌曲、抖音秀、舞蹈、走秀、诗歌朗诵等节目尽情展示铁建青年的风采。“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的小伙子个个优秀能干、才华横溢,值得大家托付终身。”,他们的优异表演赢得了现场女青年的喝彩和倾心。

最后进行的真情告白环节将本次联谊活动推向了高潮,参加联谊的单身青年勇敢大胆走上舞台,向心仪的另一半示爱,通过现场表白喊出爱的心声,更有多名公司的男青年得到多名女青年倾心的精彩好戏,最后,现场牵手成功11对,线下有好几对也成功脱单,其余男青年也通过初步了解和心仪女青年交换了联系方式,建立了初步沟通和联系。

“平时工作太忙,交友渠道较窄。感谢公司为我们青年员工创造了这次交友机会,我们将感恩企业,立足岗位,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参加联谊的青年表达了对公司对青年员工关心的感激。

关注并解决适龄青年员工婚恋问题,是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落实以感情留人、以事业留人的人才强企战略的具体举措,公司总经理杨兵、党委书记朱新文对此问题高度重视,公司团委、工会以及基层单位也极力推进此项问题的解决,通过与当地工会、妇联、婚恋中心等联系,举办专场联谊会、微相亲等方式,整合优质资源,扩大青年员工的交友圈,为他们寻觅另一半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条件,切实提升青年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树立了良好地企业形象,扩大了企业的影响力。

据悉,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团委、工会将继续跟踪本次联谊会的牵手情况,对于成功牵手并最终修成正果的,将邀请参加公司今后举办的集体婚礼;对于没有成功的,将进一步与总工会、钻石婚礼中心联系,通过微相亲、一对一介绍等形式,为未婚青年创造更多的机会。(林成立 王国毅 图/陶春海鸣 陈兰州 审稿/徐天兵)

附图说明:

图1.活动现场

图2.单身男青年列队欢迎女生

图3.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观看公司宣传片

图4.参观公司荣史馆

图5.单身青年表演临时编排的节目

图6.公司单身男青年勇敢挑战“水上漂”

图7.单身男女青年一起进行“真人版跳一跳”

图8.成功牵手的单身男女青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