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州省瓮开高速艾州村民众推贵州美好“黔”景

2018-04-23 18:0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瓮开高速公路建设是一项“富民工程”、“民心工程”。 我们一定大力支持和帮助中铁四局建设瓮安众人所盼的致富路、快富路,使公路建设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人民群众造福子孙后代“艾州村群众感慨地说到。

1.jpg

今天,村委会组织召开瓮开高速征拆动员大会主要议程,由村党支部书记赵万军首先宣读路黔南州党委、政府、瓮安县党委、政府颁发《关于瓮安—开阳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征地》公告,中铁四局二标项目部协调部长沈源并感谢村民们对该村的林地、项目驻地、红线土地的测量,前期测量、房屋、坟墓迁移调查等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在得知瓮开高速即将开工后,村民们的心情非常激动,“瓮开高速公路建设是瓮安人盼了几年、等了几年的大好事。建成后的瓮开高速将从5个村“穿村而过”,使该村由原来的偏远村变成高速公路沿线村,将给该村今后各项事业的发展带来很大机遇。村党支部书记赵万军说:“从去年开始,中铁开投就和瓮安党委政府就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工作,到我们村动员和宣传高速公路建设的重要意义,村民们纷纷表示要全力支持高速公路的建设,在我们村一定会实现无障碍施工”。

截至目前、我村林地、红线土地的测量,项目驻地、前期测量、房屋、坟墓迁移调查基本完成、村民并积极主动自行拔出树苗26462株,驻地建设、搅拌站、实验室征地42.7亩,实现了“三抢”为“零” 、阻工为“零”阻工的承诺。村民组长纷纷表示:今天的会议,使我们更进一步了解瓮开高速公路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我们一定将会议精神宣传到家家户户,村民们也表示积极配合瓮开高速公路建设的各项工作,要为公路建设“开绿灯”,确保项目如期动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