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举办光电缆接续培训班

2018-04-23 11:1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征远

      为了让年轻职工更好更快地掌握光缆、电缆接续技术,培养出更多专业技术人才,壮大车间后备力量。4月9日,怀化电务段组织管内通信车间各工区共计20人在怀化举办光电缆接续培训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分为三个小组,一组和三组为6人,二组则为8人。培训内容为光缆接续、电缆接续、光纤熔接机的日常保养、相关仪器仪表(OTDR、光功率计等)的使用等。 此次培训由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三个车间技术员(邓志斌、朱柳军、张文军) 担任师傅。在培训现场,授课老师手把手上场演示,一对一指导教学,确保各学员能掌握技术要领。因此   “老师傅愿教肯带、年轻职工勤学肯钻”场面成为了此次技能培训的最真实写照,学员们认真聆听,反复操练,老师傅们耐心教学,一刻也不容马虎。

通过此次培训,大大提高了青工们的积极性,光电缆接续水平也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培训最后,由职教科陈老师和三位师傅共同对所有人员进行了现场考评,大家也不负众望地做到了人人合格。培训也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