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漳县人大副主任谢自云到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 现场督查征拆工作

2018-04-23 11:0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亮亮

4月20日,南漳县分管蒙华铁路建设人大副主任谢自云、支持铁路建设办公室及武安镇政府一行到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施工现场督查征拆工作,项目经理相关领导及工区书记等陪同检查。

此次督查是为认真贯彻国家要求地方大力支持国家重点工程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的,重点检查了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项目部在南漳段征地拆迁进度、现场存在协调问题等进行了督查。

随后谢主任在施工现场召开了会议,重点听取了项目建设现阶段存在的征地拆迁问题及地方政府拆迁工作进展汇报,并对所存在问题一一询问,并指出,要严格按照铁路法律法规、行业标准进行和谐施工,避免与地方百姓发生纠纷,并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铁路沿线施工安全管理工作,确保项蒙华铁路施工安全;同时要求南漳县支持铁路建设办公室及地方政府要加大协调力度,根据铁路施工进展情况制定剩余拆迁工作计划,必须按期完成,保障蒙华铁路建设的顺利实施。

本次现场督查会的召开,对项目剩余工程建设注入了动力,也为蒙华铁路南漳段按期完成施工,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