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蚌埠铁警对症下药力保春季线路安全

2018-04-23 08:0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彦锋 王建国

(李彦锋 王建国)连日来,蚌埠铁路公安处针对春季线路治安难点问题,逐一落实防范措施,确保管内线路绝对安全。

眼下正是春游的季节,该公安处对沿线附近的空旷区域进行了全面梳理排查,明确专人看护此类重点地带,并缩短民警、协警巡查线路周期,及时清除缠绕在线路上的风筝、塑料袋、锡箔纸等异物。管内各公安派出所积极与工务、维管、信号部门联络沟通,实地检查保养点、沿线“四电”场所等关键部位,消除每一处场所的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内消防安全。

该公安处还积极开展春季防火宣传活动,采取宣传广播进村庄、警示揭挂进学校、互动讲座进课堂、趣味知识到地头等方式,增强沿线群众的安全防火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