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甜永项目部同时开展“项目管理规范年”座谈会及“全员签名”活动

2018-04-22 20:0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令弟

4月20日晚7点,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甜永高速TY13标项目经理部一楼会议室灯火通明。项目经理康勇主持、李振泉副书记传达“项目管理规范年——在岗我知责、爱岗我尽责”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文件。由副经理唐书恒落实“项目管理规范年”活动的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甜永项目全体职工参加。

座谈会中,副经理唐书恒为动员全体职工重视“项目管理规范年”的落实做了重要发言。会议内容紧紧围绕项目管理规范和施工现场相接合的实际情况,就工作中的责任心、工作态度、工区与部门的相互配合沟通,工作内容的分配落实、表现不好或落实不到位、存在拖延、敷衍等等问题展开全员自查自纠、自我反思、自我反盛自我批评。他强调,作为项目一分子,有权利和义务维护项目集体形象,各部门各工区必须建立凝聚力,保持一条心,有困难大家一起上,有问题大家一起扛,绝不能因为没有好的解决办法养成“不看、不听、不说、不想”的不负责任行为,因此而拖了部门、集体乃至项目的后腿。他以激烈的恨铁不成钢的口气激励大家,一定要认真端正工作态度,合理运用时间,细心安排落实细节工作,理解领导安排工作的意图,明白给压力就是在给信任,给锻炼和提升的机会。如果承受不了压力也要说出来,大家一起想办法去面对和解决。坚决杜绝拉帮结派、不团结行为出现。发言中,他还多次强调看图纸和对工作有预知性的重要性、必要性,苦口婆心为大家做思想工作的目的就是要把工作安排落实到实处,让全体职工体会到“项目不养闲人,在项目一天,就要在岗知责,爱岗尽责一天。”

为推进“项目管理规范年”和强化“三基”工作,努力提升项目管控水平,各部室部长和各工区队长也各抒己见,积极发言、自我批评、表态、树立信心,根据项目实际施工状态提出多项管控措施,定期召开全员交班会、生产例会、找短板、找差距、找问题,找办法,通过大家讨论,汇聚了全体职工的心声和力量,使“困难和问题”一一分配落实到各部门、各工区及各个负责人。座谈会结束期间,大家怀着庄重的心情纷纷在“项目管理规范年——强化三基,培育能力”的签名活动条幅上签下自己姓名和肩负的责任。

会后,康勇再次强调了“项目管理规范年——在岗我知责、爱岗我尽责”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大家认真对待项目组织的每项活动,理解领会落实公司文件精神要求,学习强化“三基”内容,立足基层,立足岗位,努力提升自身爱岗敬业、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鼓舞全体职工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生产任务,为公司发展和复兴夯实基础!(陈令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