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党工团举行庆“五一”徒步活动

2018-04-22 20:0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坤玉

春满羊城的4月,我们即将迎来第128个“五一”国际劳动节。为让全体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健康的周末,感受到节日的氛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党工团联合组织机关全体员工到白云山进行徒步及系列活动。

4月21日上午,巴士一路疾驰,头顶蓝天白云,身后的高楼渐行渐远,迎面而来的是沿途绿树红花。远离了市区的“灯红酒绿”与“车水马龙”,盎然的生机在视野中摇曳,沁香的春风在脸颊旁拂过,种种风情,审是赏心悦目。

到达白云山,全体人员简单的合影留念,就兴致高昂地开始了徒步,一路上感受着山林里的新鲜空气和优美的风景,不时传来大家欢快的笑声,时而有人驻足,用手机记录下这有意义的一刻,大家感到消遣放松,很是惬意。徐徐的微风、参天的大树拂去了羊城特有的湿热,天气凉爽,沿途景色优美,林木苍翠。声声鸟鸣不绝于耳,缕缕花香扑面而来,山野之色清新迷人。经过一个小时的时间,大家陆续到达“明珠楼”,放眼远望,青山叠嶂,峰峦绵延,大家被大自然的美景深深陶醉,纷纷合影留念。

为了让大家能够在这个节日里彻底放飞心情,缓解紧张的工作节奏,达到劳逸结合的目的,分公司党工团精心准备了“你说我猜”“数字传真机”“数字炸弹”“乒乓球投篮”、“党的十九大答题”及“五毛一块”等六项趣味活动,以抽签的形式将活动人员分成了3个小组。活动中,参赛人员展现自我、同舟共济。场地上空欢声笑语,员工心中齐心戮力,比赛既是体力与意志的比拼,也考验了团队之间的配合和节奏,精诚团结、共同进退的理念深入人心。分公司党工团根据每组单项活动的名次,所获积分进行累加,确定了各组的最终名次、并对获奖小组成员颁发了奖品以资鼓励。

此次白云山徒步活动,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提高了职工之间的主动配合意识和沟通能力,增进彼此的了解。同时,也利用本次活动,让职工走出办公室,融入到大自然当中,身心得以愉悦放松,对促进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有着积极的助推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