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黄大项目部打造职工绿色“小菜园”

2018-04-22 21:0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德景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进员工向心力,提高职工队伍素质、促进标准化工地建设、树立企业良好形象,打造黄大项目部“家文化”,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黄大项目部因地制宜,于2018年4月21日,在电力变电工区驻地院内,全体职工用自己的双手打造职工绿色“小菜园”。

项目部积极鼓励和支持全体职工充分利用空地开垦和种植,开辟了一片蔬菜种植区域。全体员在工作之余放下笔杆子,提起铁锹和锄头,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在种植区内分别种上了辣椒、茄子、黄瓜、西红柿等各类时令蔬菜。在美化环境的同时,极大地丰富了一线员工的业余生活,大家在感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成就感之外,还体验到了劳动的艰辛与快乐,增添了活力、放松了心情,通过大家共同的劳动,互相之间的帮忙与协作,使项目部各个部门之间的职工更加的贴近彼此,增进了大家的感情,让项目部这个“大家庭”更加的团结、温馨,让项目部更有向心力,更具战斗力!

职工绿色“小菜园”的建立,是黄大项目部“家文化”的体现,力争把"三工"建设落到实处,以切实提高全体参建员工生活品质,丰富文化内涵,提升一线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幸福指数”。(雷德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