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大力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8-04-20 16:3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玉蓉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安全责任意识,确保管内安全持续稳定,近日,通信检修车间结合管内实际,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一是认真传达统一思想。车间利用周交班碰头会、月度政治理论学习、安全生产例会等各种形式组织车间工长以上管理人员进行学习传达,并做好车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布置要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铁路运输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段安全生产大检查部署安排上来。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宣传展板、横幅、标语、安全视窗等宣传阵地对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活动氛围。

三是深刻反思排查隐患。车间、工区结合自身安全生产实际情况,分别召开安全专题反思会,并邀请车间包保领导、干部参加,认真反思查找车间在各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车间包保干部参加所在包保工区反思。重点反思:是否落实了段各项安全工作和管理制度;是否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是否安全意识不牢,是否按照各专项活动要求发现和解决安全隐患等。强调各工区查找问题要具体、质量要高,对查出的问题要建立问题库,按“五定”要求,逐一抓好整改落实,重点整治安全关键性和倾向性问题。

目前,该项活动正在车间紧张进行中。

viewfile.jpeg

怀化电务段通讯员  冯玉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