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凝聚榜样力量,点赞巾帼智慧 中铁十八局四公司金花们又获天津市荣誉

2018-04-20 16:3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八局四公司管片制作项目部

近日,中铁十八局四公司管片制作项目部荣获天津市三八红旗集体,也是全集团公司唯一一家获得此项荣誉的单位。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四公司的女职工们一直撸着袖子加油干,用自己的双手在岗位上兢兢业业,为企业建设做贡献。

管片制作项目部现有职工77人,其中女职工56人,其中一线职工女职工25人,是名副其实的“半变天”。这支娘子军在工作中挥了女性认真、细致的天性,又有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精诚团结、积极奉献、勇于开拓、争创一流,为项目部和四公司赢得不少荣誉。

工作中,她们互帮互学,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工作秩序有条不紊,每次管片验收合格率都是100%,并以过硬的管片质量使管片厂超额完成每年的产值指标。她们还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学习,提升理论业务能力,提升整体素质,极大地提高了女职工学用技能、争当岗位能手的积极性。

生活中她们也发挥着女性特有的热情和爱心,响应公司爱心志愿队的号召,开展了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今年3月14日,管片制作项目部“爱心志愿队”在天津市东丽区无瑕街人民公园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活动,职工们现场宣扬雷锋精神。东丽区电视台对项目部开展的学雷锋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得到了好评,塑造了企业的良好形象,体现了国企的社会责任担当。

四公司的巾帼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企业建设再立新功,增光添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