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站后四电接口工程稳步推进

2018-04-20 16:3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日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二工区位于湖北省荆门市市境内,标段线路长26.99km。四电接口工程主要包含桥梁、路基综合接地施工,通信、信号、电力、电气化专业的电缆上桥,通信、信号、电力在路基处的过轨预埋,路基电缆槽的预制和敷设等。

随着架梁节点日趋临近,工区积极组织施工队伍开展路基电缆槽预制、过轨点电缆井及桥台电缆竖墙等四电接口工程施工。从安全、质量、进度三个方面做到确保架梁节点顺利完成,为后期架梁提供坚实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