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华铁路21标首季安全生产开局平稳趋好

2018-04-20 16:1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军

一季度,虽受春节及冬季部分不间断恶劣天气影响,蒙华铁路21标安全生产总体形势平稳趋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未发生任何安全质量事故,实现了良好开局。

开年以来,经理部首先以抓好节后复工安全管理工作为重点,加大了节后复工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通过节前开展专项检查和重点监控将安全隐患彻底消除,确保了冬季施工,特别是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的万无一失。针对春节后工人返场及新进场工人比较多的特点,经理部组织各工区均开展了对相关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节后安全教育培训及安全技术交底。

“见微而知著,秤小压千斤”,自公司和轨道公司全面推广“PRP”及“安质宝”以来,经理部加大了安全质量隐患排查治理系统的管理与维护,确保了系统的有效运行,实现了动态治理。同时,经理部也深刻认识到“互联网+安全培训”创新模式在安全教育重的巨大潜力,结合实际,在项目安全管理工作当中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微课堂应用推广工作,让员工在短片、视频、动画的展示中进一步提高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知。抓安全就是抓发展,面对即将到来的施工生产旺季,经理部将以问题为导向,以项目管理精细化提升推进为契机,狠抓措施落实,保持安全质量管理高压态势,合力推进项目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年度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