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2018年包头客运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主题宣讲

2018-04-19 16:19: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天

  2018年4月18日上午,包头客运段呼和浩特地区的段五楼大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因为我们迎来了由段宣传科、劳人科、财务科等相关科室的领导就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相关问题的又一次形式任务宣讲。宣讲的重点是客运部分。  

  宣讲会继续传达了集团公司董事长的安全理念“把标准养成习惯,让习惯符合标准”的深刻内涵。2018年集团公司仍然把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尤其是涉及客车安全的问题。必须保证动车高铁安全准点通行。继续加强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加大人才库的储备。

   服务方面我们还需继续强化“一切只为旅客满意”服务理念。本着旅客至上的原则,坚持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周到热情为旅客服务,对旅客在旅途中发生的问题应千方百计的予以解决。继续加强客车车票、餐饮、旅游市场等服务方面的改革,加强厕所卫生的整治,让广大旅客获得更多幸福感、满足感。让集团公司“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服务国家,奉献社会”这一文化使命得以弘扬。

  职工工资待遇方面实行岗位安全绩效考核制,杜绝“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干多干少一个样”的心理。流动检查组应加强现场的各项指标的安全整治,各部门应继续做好随时迎接检查的心理准备和坚持自我检查的力度的实施,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杜绝安全隐患。

此外会议还强调,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职工应加强自身的身体素质,锻炼身体,全民健身,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热情乐观的为旅客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