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牡电气化改造项目部阿城分部组织学习“前车之鉴,引以为戒”警示教育活动

2018-04-19 16:2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寒

4月17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前车之鉴,引以为戒》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牡电气化改造项目部阿城分部二楼会议室展开,项目部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及员工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由项目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尚铁军主持。

此次活动结合教育读本及典型案例对参与人员以讲解的形式进行,“集体决策”不是错误决策的“免责牌”、看似“私心”其实是违“初心”、“小制度”大规矩“小错误”重处分、私设“小金库”后果很严重、爱好有瘾小心“瘾”人入狱......这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多数发生于基层项目,违纪者们心存侥幸、沉迷享乐,最终都得到了应有的惩罚和法律的制裁。这些案例警示项目部全体人员要真正做到学法用法,以案说法,以案明纪,切实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活动进行了三个半小时,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尚铁军表示,项目部党工委还将继续围绕《读本》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促进党员领导干部作风转变,助牢拒腐防变堤坝,营造风情正气、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