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机QC研究成果大会

2018-04-19 16:1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仪民

“QC小组”?看到这一名词你也许会感到陌生,但经过我的讲解后,相信你会重新认识这一名词。

Quality Control Circle,英文缩写QCC,是指在生产或工作岗位上从事各种劳动的职工,围绕企业的经营战略、方针目标和现场存在的问题,以改进质量、降低消耗,提高人的素质和经济效益为目的的组织起来,运用质量管理的理论和方法开展活动的小组。

在安康机务段这一大企业中,段领导非常重视这一项工作。2018年4月17日,该段召开了QC研究成果大会。各车间分别派出代表上台讲解本车间所研发出来的成果。

代表们各个成竹在胸,将本小组发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毫无保留地展现在了段领导及职工面前,即便是外行人听了也会耳目一新,真真切切的达到了创立QC小组这一项目的初衷。

会议的尾声,茹段长为该次会议做出了点评。他讲到:“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而工作有是推动社会前进的必要条件,QC小组这一项目就是将二者的有机结合,只有不断的开展QC,做到人人创新,我段才会更加出色。”最后,段领导为该次大会的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仪式,并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贺,也为此次QC研究成果大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