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航空港区团工委书记张凌云到中铁七局郑州南站项目调研

2018-04-19 14:3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 淼

4月18日,郑州航空港区团工委书记张凌云、副书记孔凡彪等一行五人,到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南站项目调研。

调研时张凌云指出,中铁七局非常注重党团和企业文化建设,尤其是中铁七局“家文化”,将每位员工视为家庭成员,企业作为大家庭,关爱小家,共建大家,报效国家,推动企业与员工共同实现美好愿景。  

张凌云表示,下一步航空港区团工委将加大与中铁七局郑州南站项目在团建工作上的沟通联系,以“打造中国高铁民族品牌”为目标,以“青春建功、共创和谐”为主题,开展青年突击队、青年安全监督岗等一系列活动,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先锋模范作用,共同为郑州南站项目建设助力。

据了解,郑州南站建成后,将与郑州东站并列为全国第二大高铁站,连接郑渝高铁、郑合高铁及中原城市群城际轨道交通系统,与郑州站、郑州东站形成“金三角”的枢纽格局,串联起米字形快速铁路网和中原城市群城际铁路网,将河南经济的触角伸向全国各地。

郑州航空港区团工委到中铁七局郑州南站项目调研.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