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葛洲坝集团副总经理龚祖春至中国铁建二十三局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检查指导工作

2018-04-19 14:3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建兵

4月18日,中国葛洲坝集团副总经理龚祖春在总承包项目部领导陪同下至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检查指导工作。

此次龚总主要检查作业现场的安全施工情况,沿途查看高空作业、吊装作业、支架搭设、被交路口围挡和警示标志摆放等安全施工情况,并查看鱼清河大桥施工情况,了解该桥0#块施工进度,详细听取第三合同段项目经理丁磊的工作汇报,龚总在听取汇报后表示肯定。龚总指出,要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紧盯施工节点,继续加强施工组织力度,加大资源投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枣菏项目顺利如期完成通车。

项目部表示,将按照龚总指示落实具体工作,科学组织施工,规范项目施工管理,严抓安全质量环保关,加强控制性工程工期管控,按照工期节点时间,有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IMG_4123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