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技工学校贯彻学习集团公司 工会女工委三届四次全委会会议精神

2018-04-19 14:3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玉兰

(段玉兰报道)4月18日下午,中铁十八局技工学校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学习集团公司工会女工委三届四次全委会会议精神,技工学校工会全体委员及部分女职工代表参加。

会上,技工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杨芳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集团公司工会女工委三届四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全面贯彻了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赵心昭在全委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就赵主席提出的“三个抓好”、“四个突出”指导思想进行了全面解读。同时,就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兼女工委主任陈玉萍在全委会的讲话精神、工作理念和思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组织大家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的实质。根据总体要求,结合技校实际,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立足岗位落实,为技工学校下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奋斗目标和思路。

最后,杨副书记提出,大家要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并结合实际,对2018年技工学校的工会工作提出几个要点,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工会的要求,制定符合实际的工作计划,认真做好下一步工作,全面贯彻会议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会女工委三届四全委会会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度的责任心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抓紧抓好落实,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创造技工学校工会工作新业绩,为公司工会工作增光添彩。

(段玉兰)

viewfile-5.jpeg

组织贯彻学习集团公司工会女工委三届四次全委会

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