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手拉小手共筑平安线

2018-04-18 08:1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浩

(王浩)入春以来,为进一步加强路外安全宣传,向中小学生普及安全常识,蚌埠铁路公安处联合阜阳工务段、地方政法部门,深入辖区30余所中小学校集中开展春季安全宣讲。

蚌埠铁路公安处联合学校,通过集中教育、设置展板、发放漫画等形式,广泛开展安全宣传常识教育。他们向沿线1万余名中小学生发放各类宣传品2万余份,提升沿线群众支持率。

活动中,民警现场详细讲解铁路安全法律法规和维护铁路运输安全的“八不准”,并通过发放宣传单、设置警示教育展板、有奖问答等形式,为中小学生普及翻爬铁路护栏、在铁路旁放风筝、石击列车等危险行为造成的严重后果。

沿线各中小学校校长带头宣读倡议书,号召全体师生利用课余时间,学习铁路安全常识,积极配合护路部门开展爱路护路宣传,确保铁路安全畅通和人身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