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通喜出望外的电话

2018-04-17 09:2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你们真是活雷锋,这些钱是我们村子十几个贫困户的救命钱啊13月15日13时15分,在周口站三站台上,一位年轻人紧紧地握着K1506次党员列车长屈勇的手感激不已。

K1506次列车是由武汉客运段开行的。当天,K1506次列车乘务员胡晓慧在打扫卫生时,发现89号座位下有一个黑色的书包,多次询问没人认领。于是,她把这个黑色的包交给了列车长屈勇和乘警长李勇。经过现场清点,包内共有现金8.4万元整、一个手机充电宝、一个小广告牌。列车长屈勇看见小广告牌上留有一个电话号码,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打通了电话,最终联系到失主。

原来王先生是驻村扶贫点的干部,他将贫困户的农特产品白芝麻带到武汉去销售,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这8万多元钱就是卖白芝麻的钱。下车后,他发现钱丢失。突然接到屈车长的电话,他喜出望外、感激万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