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分公司机关团支部 “青年讲习堂” 2018第一讲——内训师之七步成诗

2018-04-17 09:2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莉

本报北京讯4月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机关团支部 “青年讲习堂”2018年第一讲,在公司机关七楼会议室开讲,本次堂课题目为“七步成诗——品牌课程开发与设计”,共有9名员工参与了此次授课,讲师为北京分公司战略规划部副部长王敏。

王敏结合自身在“中国中铁员工健康关爱计划内训师研修班”所学所悟所感,转化成了一堂精彩的“内训师”课程,内容从课程的选题、课程的开发和设计、课件的制作,到专业的授课技巧、肢体语言、内训师素养,再到突发的一些应急方法等,从理论到实际操作,逐一讲解指导,课堂气氛活跃。

2018年北京分公司团委将继续邀请身边的同事走上讲台,不仅要做到学以致用,还要将自己的知识转化成生产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