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衡山路站3号出入口冠粱浇筑完成

2018-04-16 19:4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康宁

万事开头难,4月11日下午3点,我单位承建的哈尔滨地铁2号线衡山路站3号出入口开首段冠粱开始浇筑。随着一声令下,我工区全体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迅速到位开始3号出入口冠粱浇筑工作。截止4月11日晚上7点10分,3号出入口冠粱顺利浇筑完成。

衡山路站共设有3个出入口,均为明挖法施工,而3号出入口是今年首个开工的附属出入口。3号出入口冠粱一共长约96.7米,宽为0.6米,高0.8米。冠粱是把整个桩基连接到一起的结构,可以防止基坑顶部边缘坍塌,因此冠粱的施工质量在后续的基坑开挖施工中起很重要的作用。

为使本站3号附属出入口结构施工顺利推进,哈尔滨地铁项目部精心筹划、积极协调对外关系,努力解决各种问题,推动前方施工进展,完成了3号出入口顺利实现一期施工围挡围蔽,并完成了期围挡内的管线迁改、围护桩施工等工作,而3号出入口冠粱的施工为接下来3号出入口基坑开挖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接下来即将进行的衡山路站1号、2号附属出入口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不影响现有盾构施工的前提下提前开始3号附属出入口施工对我项目部来说大大缩短了土建工期,为保证哈尔滨地铁2号线顺利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