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开展支会活动 聚人心

2018-04-16 17:0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饶然

4月13日,东风徐来,百花盛开。中铁八局房开公司二支会在郫都区清水河畔开展支会活动,公司党委书记以普通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

活动中,大家进行了茶话座谈、观赏风景、幸运抽奖等环节,党委书记与大家进行了交谈,与大家分析了公司当前形势,给大家打气鼓劲,并指出: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将大家聚在一起充分交流,说明了大家对工会活动的支持;大家要劳逸结合,干好工作的同时也要自我调剂;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员工凝聚力。

参加活动的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各司其职,撸起袖子加油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