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项目部认真开展“前车之鉴,引以为戒”警示教育活动

2018-04-16 17:0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茂远

对党员干部来说,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人生的根基,十分重要,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

4月1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项目部组织开展“前车之鉴、引以为戒”主题教育活动,项目部班子成员、关键岗位负责人等三十余人参加学习活动。

本次警示教育主题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前车之鉴、引以为戒》读本,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开展。项目党工委书记谭永胜向大家介绍读本中中国中铁系统十八大以来违纪违法部分典型案例,深入剖析问题的根源,这些案例多数发生于基层项目,与项目管理、施工生产密切相关,违纪者们心存侥幸、心无敬畏、德不配位、沉迷享乐,最终都得到了应有的惩罚。这些案例警示项目部全体人员要真正做到“警钟长鸣、三省吾身”,要把“八项规定”作为转作风的一把“标尺”,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坚定性和自觉性,真正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才能少犯错误、不犯错误。

后续,项目部党工委还将继续围绕《读本》组织开展座谈研讨会、全员宣贯、撰写心得体会等活动,深化廉洁警示教育,让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习惯接受监督和约束,促进党员领导干部作风转变。

贵阳项目部党工委自成立以来,把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教育作为党工委工作的重要工作,党工委履行好党风廉政和监督职责,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项目管理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营造出了廉洁诚信、依法经营的良好氛围。 (石茂远)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项目部认真开展“前车之鉴,引以为戒”警示教育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