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战鼓声声催奋进 旌旗猎猎踏征程——陕铁院护校队举行22周年队庆阅兵仪式

2018-04-13 18:0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姚方奇 张锦涛

战鼓声声催奋进,旌旗猎猎踏征程,龙腾虎跃春风劲,又是沙场点兵时!4月11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护校队在该院两校区同时隆重举行二十二周年队庆阅兵仪式。

在阅兵仪式上,178名护校队员组成多个演练方阵,分别进行了分列式、擒敌拳、倒功、警棍盾牌操、消防水带对接等5个项目的演练。

精湛的拳法、敏捷的身手,体现护校队员无坚不摧的实战技能和战无不胜的信心。刚劲有力、整齐划一的动作,突显了护校队员苦练基本功的丰硕成果,展现了护校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坚强决心。

该院安保处处长李晓飞表示,护校队将以二十二周年队庆阅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掀起春季大练兵热潮,持续激发队员训练热情,为学院发展持续保驾护航,再立新功!(李鸿彬 姚方奇 张锦涛)

【陕铁院护校队简介】

陕铁院护校队成立于1996年4月11日,是一支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安保处具体指导下的一个学生爱校护校组织。护校队由国旗仪仗队、突击分队、消防分队和女子分队四支队伍组成。护校队在22年的风雨历程中,以半军事化管理,过硬的工作作风,钢铁般的纪律,得到迅速发展壮大。护校队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护校队的职责是“保护学院的公共财产,保障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