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部举办“共建联控创示范,地铁建设争先锋”主题活动暨劳动竞赛启动会

2018-04-13 18:0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泽 金沧海 陈星

4月12日,在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开通进入倒计时之际,由成都轨道集团公司建设公司、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轨道交通工程指挥部党工委、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联合主办的“共建联控创示范,地铁建设争先锋”主题活动暨成都地铁3号线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部如期举行。

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工程全长29.5km,共设20座车站,二期西起双流西站,东至川藏立交站,三期自军区总医院延长,东至成都医学院站,整体呈西南至东北走向,二三期建成后将双流和新都连接,成为贯穿蓉城的重要地铁脉络,将有效增强成都西南地区和东北地区的沟通,为成都人民创造更加方便快捷的出行条件。成都地铁3号线换乘站数量多达八座,建成后将加快成都地铁组网,更大程度缓解现有拥堵的交通状况,并有效减少环境污染。

此次活动以十九大精神为基础,以共建联控为核心,以优质高效为目标,通过三家单位协作推动劳动竞赛,保障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如期完成任务。同时在活动上还为“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举行了授旗仪式,并在项目签署了廉洁合同和备忘录,以此激发广大党员和工人队伍的积极性,确保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各项施工任务的圆满完成。

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项目系统3标主要包含专用通信系统、公安通信系统、综合监控系统三大板块共计22个子系统。通过多系统协同工作,将地铁车辆调度与监控、数据信息采集与传输、乘客信息与广播时钟等多种功能整合,保证地铁运行的安全平稳性和乘客乘坐的舒适性。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在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中投入大量精兵强将,具有多年一线施工经验的员工目前正奋战在成都地铁的施工现场,为三号线实现南北连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成都轨道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管燕,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国强,中铁成都轨道交通工程指挥部党工委副书记、副指挥长张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思贵等多方领导出席本次活动。(王泽 金沧海 陈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