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股份督导巡视组到中铁北京铁路局天津公司天府机场高速公路TJ7标检查指导工作

2018-04-13 15:1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北京局天津公司

4月11日至12日,中国中铁股份督导巡视七组第一小组组长邓文华带队一行五人到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天津)工程有限公司天府机场高速公路TJ7标段项目部进行为期两天的检查指导工作。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西南稽查队队长王武斌、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天津)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宪武、公司相关部门及项目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到达项目后督导巡视组组长邓文华简要介绍了本次督导巡视目的、工作重点、行程安排,听取项目经理汇报项目情况后,督导巡视组一行到现场针对工程安全质量、工程进度做了详细的检查指导。随后,督导组就工程项目安全质量工期、精细化管理、作业层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四大方面54小项进行了充分细致地检查。

4月12日,中铁股份公司督导巡视组长邓文华通报检查结果,对项目部整体情况给予了认可,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把检查过程发现的问题尽快整改到位。二是关于安全方面要更加重视。包括项目现场施工人员安全、合理利用施工方案、架桥施工等安全问题不可掉以轻心。三是工程进度要在雨季来临之际抓紧均衡生产。

王武斌对股份公司督导巡视组的检查指导表示感谢,要求项目部严格落实巡视组要求,认真对待,融会贯通、举一反三。

项目部负责人表示,感谢股份公司督导巡视组领导的督导检查工作,针对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项目部将会立即整改,没有检查的问题,项目会举一反三,认真梳理整改争取把工程后续工作做实、做精,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