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铁工程公司党委深化党内品牌创建激活发展潜力

2018-04-13 15:1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近年来,西铁工程公司党委以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有形化、成效化为目标,紧紧围绕工程施工、锅炉安装、水泥制品研发等重点工作,大力开展党内品牌创建工作,不断扩大了党内品牌的群体,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激活了企业发展潜能。

该公司党委围绕“党内品牌如何建”专题,深入5个党支部开展了调研。组织召开了3场座谈研讨会,发放了178份调查问卷,摸清了品牌创建中存在的实效性不强、辐射范围不广、党员参与积极性不高等9项突出问题,逐项确定了品牌的名称、理念、内涵和创建措施,使党内品牌贴近实际、内涵丰富,被干部职工广泛认可。

该公司党委以“主题突出、创意新颖、上下联动、富有实效”为原则,制定了《党内品牌创建实施方案》,明确了市场开发、安全生产、经营创效、技术攻关、节支降耗5个方面创建重点。完善了党内品牌管理办法,每月开展党支部平推检查,对品牌创建工作进行备案和点评,提出加强和改进意见,确保各项措施有效落实。

该公司党委注重品牌群体培育,评选出了“赵东海营销能手”,在电务施工专业选树出了“寇鹏利工作法”,在轨枕装车岗位选树了“党创学四步装车法”,在节支降耗方面选树了“张彬施工成本‘五字’管控法”等党内品牌,挂牌成立了“梁宏伟”“寇鹏利”创新工作室,设立了“华县立交”红旗项目部,立起了榜样标杆。

该公司党委坚持把正向激励作党内品牌管理的有效手段,每年对优质品牌进行评比表彰。在《西铁工程》内刊开设了“党内品牌经验谈”栏目,组织拍摄了“‘党’字号品牌的一天”专访视频,利用微信、QQ群等新媒体和路内外媒体,对党内品牌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式的宣传报道,示范带动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争创佳绩。(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